Create your own banner at mybannermaker.com!

Wednesday, April 7, 2010

7/4/2010

还没忘了你 这么多天没见



可是我总想起你的声音在我耳边


今天心情好吗


是否不愉快


要一切都看得开


世界没有太坏


虽然不在你身边


我的心有一条线


连着你 牵着你


好想你 想到愿意相信


我就闭上了眼睛 你在这里


别忘记 我们的约定


一直都在我心里


不管你在哪里


不要忘了我有多么爱你


不要忘了吃饭 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开车时候一定要往前看


其实我真的很快乐


有你一直守侯


一直走到了以后都挽着你的手


虽然不在你身边


但我在你心里面


我愿意 等着你


我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没力气 没有关系


你别忘记 我们的约定


一直都在我心里


不管你在哪里


不要忘了我有多么爱你


我也一直在这里


别忘了我有多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