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 own banner at mybannermaker.com!

Monday, April 5, 2010

总是想对你说:我爱你!可是总是担心不够爱你!有没有那
么 一种爱是只付出不求回报的?有没有那么一种爱是不需要现由 的?

  看到你开心,我就足够!看到你伤心,我总是想安慰你
! 哪果真的能爱你,那么让我好好爱你,我想拿一辈子时间来 爱你,不,来生也要爱你,只要有来生。
听着你的声音,感觉那么温暖,听着你爽快的笑声和惊
讶 的叫声,我是多么开心,最幸福的时候就是这样了!

  好想下雨天为你撑一把伞,不止一次的听你说你的雨伞
被风 刮翻了,好想来为你撑起就不会翻了!

  想静静的抱着你,这样就不会感觉冷了,静静的抱着,
听 着你说你的心事,听着你说着你的过往,听着你的呼吸,感觉你 的存在,时间静止,幸福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